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林业局推行执法公开 力求阳光化作业
添加日期:2018-05-14 15:38:24   来源:   作者:刘继林   浏览量:

    为规范和维护林业行政执法工作,以信息公开促进廉洁从政,内乡县林业局采取“行政执法+互联网”措施,对林业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息实施信用网络平台公开“晾晒”,方便社会公众监督和林农查阅。

    5月7日-12日,林业局对前阶段信用信息公开内容进行自查,并完善补充。据统计,2013年以来,我县林业部门共适时公开信用信息960余条。有效提高了林业行政执法的社会效应,促进了林业行政执法更加规范透明,真正实现执法行为从“管”到“服”的根本转变。
 
上一篇:中诚信副总裁沈双波调研我县绿色金融改革试验区运行情况      |      下一篇:国网内乡县供电公司:举行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