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县开展松材线虫病调查工作
添加日期:2018-05-14 08:40:36   来源:   作者:李彦卿 刘冰   浏览量:

    松材线虫病又称松树萎蔫病,是松树的一种毁灭性流行病,被称为松树的癌症,致病力强,传播快,一旦发生,极难治理,将对我县林业资源造成重大破坏。

    为严密防控松材线虫病的传入,保护我县林业资源安全,近日,县林业局组织15名专业技术人员,到全县松林分布区进行松材线虫病调查,对枯死、濒死的松树进行定位记录,并提取样木进行镜检、分析。
    止目前共计调查松林1.5万余亩,尚未发现松材线虫病传入迹象。
上一篇:宝管局局长孙小波一行视察猴沟林区植被恢复项目      |      下一篇:我县完善林业生态体系 繁荣振兴乡村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