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林业局加强野生动物保护 确保林业资源安全
添加日期:2018-04-16 15:41:59   来源:   作者:许明星 刘继林   浏览量:

    近日,内乡县林业局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加强野生动物保护工作。一是加大执法力度,严惩违法行为。采取不定期与相关部门联合,开展严打整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通过进行巡查市场,检查餐馆,对非法收购,加工,运输,出售野生动物的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同时,要求各实战单位每季度至少破获1起野生动物案件。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定期开展野生动物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野生动物保护法律法规,提高群众野生动物保护意识。三是加大对重点林区巡查力度,履行好野生动物保护管理职责。要求森林公安局在重点林区进行不间断巡逻,有效遏制捕杀野生动物案件发生,为野生动物提供安全的生存环境。

上一篇:小麦赤霉病来袭,提醒众乡亲防治      |      下一篇:县商务局组织召开内乡县2018年度加油站管理工作布置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