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商务局组织召开内乡县2018年度加油站管理工作布置会议
添加日期:2018-04-16 15:25:1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附件_副本.jpg

 

    4月13日上午,县商务局召开了内乡县2018年度加油站管理工作布置会议,县商务局主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54个加油站(点)负责人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安排布置2018年度加油站的管理工作,下发《内乡县商务局关于加强加油站(点)反恐怖防范工作的方案》,《内乡县商务局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强化管理工作方案》、《关于开展加油站夏季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通知》三个文件,并与各加油站(点)的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议就加油站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规范经营等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和探讨,明确了工作内容和重点,强调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健全企业日常运营、维护、检查等安全管理制度,做到安全投入、安全培训、基础管理、应急救援“四到位”;积极配合安检、消防、工商等部门抓好加油站(点)安全隐患排查,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上一篇:县林业局加强野生动物保护 确保林业资源安全      |      下一篇:国土资源局召开卫片"清零"会诊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