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国土资源局召开卫片"清零"会诊大会
添加日期:2018-04-13 11:03:2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4月12日,内乡县国土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卫片"清零"会诊全天大会,对全县各乡镇2010-2017年不实耕地、土地矿产卫片执法和全天侯遥感监测图斑逐地块情况把脉问诊,并作出会诊意见。党委委员、副局长黄橙红、盛海斌组织了卫片会诊大会,湍东分局局长赵永新列席了会议。各国土所负责人逐块汇报了各自乡镇辖区卫片图斑情况。

        局长张书杰要求大家高度重视,积极向乡镇主要领导汇报,讲究方法,抓好落实,严格措施,快速行动,传导压力,力争5月底前把全县违占耕面积及其比率大幅度降下来,避免问责。届时将督促检查,动态排名,提请县政府通报名次,排名靠后的将启动问责机制。会上,黄橙红和盛海斌两位领导分别对卫片清零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上一篇:县商务局组织召开内乡县2018年度加油站管理工作布置会议      |      下一篇:《内乡县衙与打春牛》一书荣获河南省社科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