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工商联各项工作全线飘红
添加日期:2018-03-29 14:57:59   来源:   作者:李国杰   浏览量:

    3月27日,南阳市委召开2018年全市工商联工作会议,会议对全市工商联系统综合考评先进县(区)和“千企帮千村”活动优秀组织县(区)进行了表彰。内乡县工商联获得“2017年度综合考评特等奖”和全市“千企帮千村”活动优秀组织奖第一名,各项工作位居全市之冠!这是继内乡县工商联被授予全国“五好”工商联荣誉称号的又一殊荣。

    去年以来,新当选的八届工商联领导班子在县委、政府的领导下,在市工商联的关心指导下,按照“全市争第一,全省争先进,全国争‘五好’”的工作思路,自我加压,奋勇争先,着力以促进“两个健康”为目标,以引导会员企业开展“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为引领,以服务立会为宗旨,以载体活动为抓手,呈现出服务高效、特色鲜明、平台宽广、政企认可的良好态势。
    新一届工商联领导班子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工商联职能作用,开展建设“学习型”工商联、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积极参政议政、搭建平台,加强服务、开展对口联系活动、推进基层商会和异地商会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开展“精准扶贫”、定向帮扶等光彩事业工作、高效完成省、市工商联交办各项工作,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和“回归工程”工作,力促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和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  
    今后,内乡县工商联将继续对照“五好”县级工商联工作标准,采取有力措施,继续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树立新发展观念,增强工作新动力,提升服务水平,勇往直前,开创工作新局面,助推内乡非公有制经济创新发展,为内乡经济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城管局严控油烟扬尘再启新程      |      下一篇:S331线内乡灵山机场至内邓高速师岗出口段改建工程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