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S331线内乡灵山机场至内邓高速师岗出口段改建工程开工
添加日期:2018-03-29 08:32:36   来源:   作者:侯耀理 齐延波   浏览量:

        3月28日上午,S331线内乡灵山机场至内邓高速师岗出口段改建工程,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师岗镇和县公路局联合在该镇曹营社区施工现场举行开工仪式,这标志着该项工程已正式开工了,同时也标志着此项工程已进入到实质性的施工阶段。县公路局局长马熔炉、师岗镇党委书记于千飞和两部门部分班子成员以及所属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沿线各村支两委负责人出席并参加了仪式。

图片1.jpg

 

        S331线内乡灵山机场至内邓高速师岗出口段改建工程是新规划省道331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秦巴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交通扶贫规划中需改造的路段之一,也属于我县“十三五”发展规划九纵十二横的重点建设项目。作为我县第二条一级公路,它起自大桥乡灵山机场道路上,与新S243线衔接,路线向南沿新S243线至邓州市十林镇赵岗村北离开老路向西改线于灵山头交于老路(X029线),延老路经鄂沟、白庙岗,在曹营社区西改线,从曹营村南庄和河里之间穿过,在李沟村东交于老路(X029线),然后沿老路经李沟村、江营村,在师岗镇东向西南方向改线,从大李营和小江营之间穿过,在小郭营处交于老路(X029线),延老路经南时家,至终点内邓高速师岗收费站出口段,全长14.325公里,路基宽24.5米,路面宽23米,设计时速80/小时,计划工期12个月,2019年3月底建成通车。工程估算投资2.42亿元。
 
图片2.jpg
 
 
        在仪式上,作为项目建设的委托业主,县公路局局长马熔炉代表全系统700余名干部职工对师岗等乡镇以及沿线广大人民群众在施工前期舍小家顾大家,扒民房、拆厂房、移祖坟,付出的大量心血和汗水,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希望他们在施工期间还要一如既往地继续帮助支持公路建设。在向贵镇提出三条郑重承诺的基础上,他要求施工单位宛西公路工程有限公司,要高度重视此项改建工程,严格管理,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强化监理,注意安全,加强环保,要高水平管理,全方位服务,全力以赴把该项工程建设成精品工程、满意工程和放心工程,决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深情厚意。
        师岗镇党委书记于千飞要求镇直有关部门,尤其是当地师岗派出所要切实负起责任,与当前“扫黑除恶”活动相结合,加强与公路部门的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整治环境,便利施工,不允许出现破坏施工、阻挠施工的现象发生,要教育群众以大局为重,严禁敲诈勒索,强拉强运,强买强卖,发现苗头主动制止,更不得为此延误工期。
        该工程建成后,不仅将为区域资源运输提供良好的交通条件,而且还大大改善了我县西南部交通条件落后的局面,是一条平安路、民心路、景观路、致富路。
 
上一篇:县工商联各项工作全线飘红      |      下一篇:县关工委组织“理想信念教育暨书法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