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城管局严控油烟扬尘再启新程
添加日期:2018-03-30 16:01:3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实施“蓝天”工程目标,城管局提高管理标准,对标加压鼓劲,联合督查落实,严控油烟扬尘。

        环卫作业再精细。一是在严格执行 每天“四次洒水全面覆盖、两次冲洗路见本色、不间断性全天保洁”的基础上,对破损、施工路段随机增加洒水频次,减少扬尘。二是对无法摆放垃圾容器的地段临时放置保洁拉车、垃圾桶等方便倾倒,在早、晚垃圾集中倾倒时段安排人员值守,劝说、制止随意倾倒行为,并张挂横幅宣传,提高居民群众公共意识,实现垃圾不落地收集。二是县衙大街、菊潭大街中段等主要街道、主要区域按照“以克论净”标准严格考核。三是对出入城口、外围道路、绿花带内垃圾死角,不论属地、不计代价、不管是否交付管理都实施全面清理;四是严禁焚烧垃圾树叶,对违规清扫工首次处罚200元,二次违犯坚决辞退。
        联合督查抓落实。要求施工工地选派人员专门负责渣土运输管理。局督查及主抓领导结合环保局、施工工地联合实施定时不定时、“白加黑”检查渣土密闭运输情况,严防夜间突击违规运输,严格要求渣土运输车辆密闭包扎,禁止遗撒。及时洗扫城区工地周边污染道路。对灵山路、渚阳大街偷倒、乱倒建筑垃圾彻底清理,对废品堆放点要求规范堆放,杜绝“垃圾围城”、“废品围城”现象;对城区沿街装修门店采取收缴押金制度,确保拆除废弃料物堆放不过夜、装修完毕店前无料物堆放、地面干净整洁。
        油烟控排再严格。监督夜市烧烤正常开启油烟净化设施,要求业主检查设施运转情况,及时清理油污,达到高效净化效果;从严监控餐饮流动摊点燃煤散烧动向,对使用小煤炉的随发现随取缔、收缴煤炉;对城区所有夜市摊点签订《禁止燃煤散烧承诺书》,并采取徒步执法、分包摊位、突击检查等方法进行严控。近期收缴小煤炉6个,签订承诺书160余份。

 
上一篇:内乡县召开第37届“爱鸟周”科普活动动员会      |      下一篇:县工商联各项工作全线飘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