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国网内乡县供电公司:完成全省首单“电e票”缴费业务
添加日期:2018-03-22 08:44:12   来源:   作者:文/梁丹 图/张中立   浏览量:

 河南首例“电e票”业务1.JPG

 

       “这个政策真是好!上回为承兑贴现,我往城里的银行跑了十几趟。现在搁家用‘电e票’五分钟就搞定了!”3月20日,在内乡县赵店乡天宇密封有限公司,老板赵建洪对上门服务的供电员工高兴地说。这是我省第一单“电e票”缴费业务。

       “电e票”平台是国家电网公司针对企业客户开发的一款交费产品。用电企业通过“电e票”平台办理承兑贴现业务,仅用两个小时就可以将款项转入供电公司账户,完成电费缴纳。该产品的推出为企业增加了票据消纳渠道,保有了更多的流动资金,降低了融资成本。有助于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的资金短缺问题,同时推进了供电公司电费回收力度,从而实现了用电企业和供电公司的双赢。
 
 
河南首例“电e票”业务.JPG
 
 
 
       据了解,这项业务的成功办理,标志着国家电网公司运用互联网+金融手段,践行“互联网+营销服务”产品在内乡县成功落地。下一步,国网内乡县供电公司将继续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充分运用互联网+金融手段,不断拓宽服务理念,落实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帮助用电企业降低融资成本,全面推进供电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国土资源局:高压态势下自然资源案件显著下降      |      下一篇:县交通公安部门召开2018年首次治超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