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交通公安部门召开2018年首次治超联席会议
添加日期:2018-03-21 08:33:02   来源:   作者:尹超峰   浏览量:

    3月20日,内乡县交通运输执法局和公安交警大队召开2018年首次治超联席会议,研究部署联合治超工作,落实交通公安联合治超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交通执法局、县公安交警大队分管治超的负责人及部分执法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市交通公安常态化、制度化治超文件精神,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内乡县治理车辆超限超载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会议进一步强调了下步流动治超工作要求:一是交通、公安联合执法人员要联勤联动,严格执行联合治超工作流程,恪守工作职责,做好案件处理衔接工作,限时办结案件,保证工作效率。二是坚持规范执法,严格执法,坚决顶住“说情风”、“人情车”,做到秉公执法,廉洁执法,依法行政。三是采取轮流换休,错时管理的方法,主动出击,严厉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四是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活动,选取一批恶意闯岗、妨碍执法的典型案例,严管重罚,形成强大的震慑力量。
 
上一篇:国网内乡县供电公司:完成全省首单“电e票”缴费业务      |      下一篇:建养并重 争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