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国土资源执法队伍进行轮岗培训
添加日期:2018-01-08 09:10:08   来源:   作者:雷建尧   浏览量:

       根据国土资源执法监察队伍人员老化、水平弱化、力量不足、状态不佳等现状问题,日前,内乡县国土资源局在全系统人员大轮岗。把最精干的力量放到执法监察队伍当中,组建4个执法监察中队专心致志办案,乡所集中精力巡查。职责明确,分工具体,真正提高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水平和办案能力,适应形势和现实需要。

       人员调整到位后,该局系统立即织执法培训。执法监察股、监察大队(中队)、卫片执法办及各基层国土资源所负责人参加了专题培训会。通过学习培训,各单位负责人特别是履新负责人普遍感到,对新时期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工作有了崭新的认识,对执法监察股、执法监察大队、中队和基层国土所的职能定位有了更清晰的把握,进一步强化了执法监察人员依法行政的意识和提高了防范执法风险的能力,对进一步规范土地矿产违法案件办理操作规程和提高国土资源执法监察队伍办案能力都将发挥积极的推进作用。
上一篇:住建局积极开展除雪剪枝保苗木工作      |      下一篇:卫计委开展寒冬送温暖募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