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住建局积极开展除雪剪枝保苗木工作
添加日期:2018-01-09 08:28:2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近日,我县普降大雪,积雪造成城区主要道路香樟树、女贞树的树枝被压断,对行人、车辆造成安全隐患,直接经济损失数十万元。为了积极应对大雪天气,县住建局组织园林处干部职工采取紧急措施,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积极开展除险保苗工作。

        一是加大巡查力度。园林管理处干部职工放弃休息日,全体上街,加班加点,加强对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密切关注公园、广场、城区主干道等重点部位,加强监控,发现险情,及时处置。
        二是加强应急值守工作。严格坚持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保持值班电话24小时通讯通畅,确保各项信息及时传递,遇到问题立即处置。
        三是做好除雪剪枝工作。园林管理处、菊苑绿化公司组织全体人员全面清理落在车道和挂在电线上的树枝,对将要掉落的树枝及时修剪,使用竹竿敲打树上的积雪,减轻树木压力,尽可能把积雪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累计出动300余人次,机械50余辆次,清理树枝100余吨,目前已完成县衙路、菊潭大街、湍河两岸等道路香樟、大叶女贞、雪松4900余棵断枝清理工作以及8500平方米竹子的积雪清理工作,避免了积雪再次压断树枝,消除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减少损失。 
 
上一篇:质监局检测中心急企业所急      |      下一篇:国土资源执法队伍进行轮岗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