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卫计委开展寒冬送温暖募捐活动
添加日期:2018-01-08 09:06:0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2018年元月5日下午,内乡县卫计委开展 “5+N”党日寒冬送温暖募捐活动,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了活动。

        此次募捐活动根据自愿量力、数量不限的原则,由委机关的党员干部、职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决定所捐物品。委领导带头,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把家里的闲置过冬衣物等物品捐出,奉献自己的爱心。
        在这次活动上,委工会副主席、妇联主任李华敏说:“虽然我的家庭条件有限,但是我还是非常愿意参加这种活动,这体现了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这样的活动能让我感受到帮助他人的的快乐。”
        委机关30余人参与本捐赠活动,共募捐衣物和生活用品120余件。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更多的参与类似活动,让大家有机会奉献爱心,展现内乡卫生人的风采,一起传递希望,一起传递正能量。
上一篇:国土资源执法队伍进行轮岗培训      |      下一篇:县粮食局积极行动战雪灾保粮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