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城管局清除积雪保畅通
添加日期:2018-01-04 16:06:4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两日来,持续不断的降雪导致通行困难。为方便出行,减少事故发生,县城管局闻雪而动,全力清除冰雪。

    一是建立应急机制。下达紧急通知,要求按照大雪应对处置预案,提前对除雪车辆设备进行全面“体检”,确保正常使用。足量购置铁锨、扫帚等除雪工具。安排专用车辆,装载融雪剂,做好启动准备。全体人员24小时通讯畅通,随时待命。同时,加大道路巡查力度,密切关注道路积雪情况,随时向局办公室汇报。

 

图片1.jpg

 

    二是物理融雪。3日下午即启动第一预案,实施“六桥、四坡”融雪作业。通过车载人撒的方法对城区的方山、大成、郦都等6座桥梁及公园、盐业局等4个坡段,2次施撒融雪剂,以达到防冻、防冰、防滑的效果。

    三是机械除雪。4日上午调动轮式推土机、装载机各1台,铲雪车2台,采取“驾驶员轮流上岗、人歇车不停、持续作战”的方式,以县委十字街为中心向周边道路辐射,对大成路、菊潭大街、县衙路、郦都桥、宝天曼大桥等主要路段积雪进行铲除。

 

图片2.jpg

 

 

    四是全员上阵。全体城管人展现傲雪精神、梅花气概,冒雪作业,对机械清除不到位的利用铁锨铲、扫帚扫、木板推等措施,将积雪集中堆放,开辟道路。为进一步清理积雪、积水,清扫保洁人员对责任路段实施不间断清理。

    截至发稿,该活动共出动人力550余人、次,清理道路90余万平方米,人工施撒融雪剂11吨。

上一篇:内乡县图书馆庆祝《公共图书馆法》实施      |      下一篇:总工会隆重举办迎元旦广场舞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