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总工会隆重举办迎元旦广场舞大赛
添加日期:2018-01-01 12:14:19   来源:   作者:吕辉   浏览量:

        为了欢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喜迎元旦佳节的到来,内乡县总工会联合文广新局隆重举办了“内乡县2017年迎元旦‘御景湾’杯广场舞大赛”。

        12月29日、30日,全县16个乡镇、县直局委及重点企业40多个代表队,1000多人早早来到内乡县衙街区广场,队员们英姿飒爽满怀喜悦参加广场舞大赛。赛场上大家纷纷亮出绝活,一展风采。城关镇一曲《阿哥阿妹跳起来》水兵舞节奏明快,舞姿豪放赢得全场喝彩,大桥乡结合扶贫工作,以饱满的激情,热情讴歌党的全面奔小康富民强国宏伟战略,南阳飞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茉莉花》歌舞,展现了新时代工人飞扬的青春、灵动的情怀。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共决出乡镇县直局委及重点企业一等奖18名。30日晚,内乡县四大班子领导兴致勃勃观看了精彩节目表演,并为城关镇、交通局、南阳飞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杯和奖品。
        此次活动,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每天观众上万。内乡“御景湾”房产公司大力赞助,为大赛提供了音箱等奖品,内乡小平洗化为参赛队员提供了化妆用品。
上一篇:城管局清除积雪保畅通      |      下一篇:我县环保工作喜报频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