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新址投入使用
添加日期:2016-12-01 15:24:4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2月1日,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新址正式投入运行。该中心投入使用后,将成为一个集行政审批、便民服务、效能监察及“互联网+”政务服务为一体的政府综合服务平台,为群众提供廉洁、高效、优质、便民的政务服务环境。
    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新址位于永顺路与工业路交叉口,左岸皇朝7#楼下,总建筑面积5088㎡,中心大楼共三层,按照“应进必进”和“两集中、两到位”的原则,首批共进驻行政事业单位43个,9个日常业务服务单位,8个便民事项服务单位,296项行政审批和日常业务办理事项,设置窗口162个,全部进驻人员约260余人。
    新的行政审批大厅整洁明亮,咨询台、办公柜台、休息处、填单台等设备完善。在布局上,新中心按照事项流程设置各窗口的分布区域,其中一楼为国地税、工商、民政服务区,二楼为项目综合服务、农林水牧、交通农机、企业养老、五险一金等区域,三楼为房管和不动产登记区。此外,新中心还设置了前台咨询区、投资项目代办服务区、网络服务区、银行缴费区、自助办税区、群众休息区等,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
    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变串联审批为并联审批,变群众跑为部门跑,新中心的投入使用是县委、县政府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推向纵深的关键环节,是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举措。中心将在县委、政府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监督下,不断提高行政效能、提高服务水平,把中心建成人民群众满意的机构、政府为民服务的窗口、内乡对外发展的名片,为建设秀美、幸福、活力内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县绩效办工作动态      |      下一篇:残联深入特教学校为学生办理残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