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残联深入特教学校为学生办理残疾证
添加日期:2016-12-01 15:01:29   来源:   作者:谢英杰   浏览量:

       日前,内乡县残联理事长张梅英在了解到县特教学校一部分在校生的残疾证已经过期或还没来得及办理时,及时与县医院沟通,派残联工作人员和医生到学校为学生体检、测试、照相,集中为42名残疾学生办理了二代残疾人证。不仅为学生家长节省了时间,也为孩子们以后享受各项优惠政策提供了有力保障。   
       近几年,内乡县残联领导多次深入特殊教育学校了解学校的办学情况及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理事长张梅英每次到校不仅与学校领导、教师座谈,还深入学生宿舍、劳动实践基地等,了解学生的在校情况,及时为在校生解决实际困难,受到学生家长的一致赞许。

上一篇: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新址投入使用      |      下一篇:我县2016年四季度城建重点工程进展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