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物价局救助包村贫困大学生
添加日期:2016-08-26 11:12:56   来源:   作者:刘琦超 余明辉   浏览量:


       8月25日,县物价局积极响应县委救助贫困大学生的号召,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为精准扶贫所包村------师岗镇水牛沟村贫困大学生募捐,资助该村贫困学生实现“大学梦”。
       全县“2016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仪式启动以来,该局迅速进行宣传动员。在当天上午的捐款仪式上,局领导带头捐、中层干部慷慨捐、同志们排队等着捐,募捐场面生动、感人,现场为包村贫困大学生捐款3000元。募捐后,由包村村支两委研究提名,该局工作队领导把关,集中救助今年确定的贫困户家庭、考入高校的大专和本科学生。经局、村两级审核,为包村贫困家庭走出的6名大学生,每人资助学费500元。受资助的学生王盼说:“谢谢县物价局的爱心捐助,到河南农大后一定要好好学习,报效国家和家乡父老。”王文英同学也表示,到开封大学后要认真学习,争取学到一身真本事,为家乡快速发展、脱贫致富奔小康献计出力。
       多年来,该县物价局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公益活动,近年来累计为全县贫困大学生捐款2万多元;为特困家庭捐款、捐物价值1万多元,帮助农村家庭经济困难的莘莘学子,实现了梦寐以求的“大学梦”。与此同时,该局也获得了物质、精神文明双丰收,连续被市委、市政府命名为“市级文明单位”;连年被评为省、市物价系统先进集体。尤其是2012年至今,先后被国家发改委命名为:全国规范化物价检查所、全国规范化价格认证中心;确定为:全国价格监督检查基层联系单位、全国价格认定数据直报县。

上一篇:县食药工商局联合鹏翔科技开展精准扶贫暨贫困大学生捐助活动      |      下一篇:以精准审计助力精准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