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以精准审计助力精准扶贫
添加日期:2016-08-26 09:24:1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县审计局为确保扶贫对象精准、项目安排精准、资金使用精准、措施到户精准“四精准”目标落实到位,以精准识别为基础实施精准审计,取得了明显效果。
    该局在驻村扶贫工作中采取“一看、二问、三比、四议、五公、六定”方法,对村民申报的贫困对象予以初步确定,在此基础上利用大数据和计算机审计技术进行筛选比对与甄别分析,查出有小汽车、商品房等5类非贫困户130户,剔除不符合条件34户、121人,新增符合贫困户条件22户、22人。下一步,该局还将以资金流向为主线,从政策要求、预算安排、资金拨付一直追踪到项目和个人,跟踪检查相关政策落实情况,揭露和查处重大违纪违法问题,着力监督扶贫资金绩效和扶贫项目建设运营情况,揭示和反映体制机制制度性问题,确保扶贫资金安全高效。

上一篇:县物价局救助包村贫困大学生      |      下一篇:“种文化”种出欢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