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农机局召开“四比四查”活动动员会
添加日期:2016-04-28 15:09:5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近日,内乡县农机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农机系统“四比四查”活动动员会。

    动员会上,学习了《内乡县农机局开展“四比四查”活动实施方案》,就紧紧围绕“改作风、提效能、优环境、促发展”这一目标,以强化履职尽责改进作风为切入点,以敢抓落实、抢抓落实、真抓落实、快抓落实为导向,并结合农机工作实际,按照宣传教育、自查自纠、重点检查、建章立制、总结提高五个阶段对全局开展“四比四查”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对开展“四比四查”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全局干部职工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四比四查”活动的重要意义,清醒认识新形势下抓好作风效能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增强忠诚干净担当、干事创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统筹推进。要把开展“四比四查”活动与中心工作、重大项目推进结合起来,统筹安排,协调推进,确保活动在促进作风转变、效能提升、民生改善、服务发展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落实责任。要切实履职尽责改进作风,克服慢作为、不想为、不作为、乱作为思想,拒当“老爷官”、“混事官”、“平庸官”、“腐败官”,弘扬“马上就干、真抓实干”精神,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上一篇:我县开展“五一”期间和汛期安全大检查工作      |      下一篇:宝管局举办“爱鸟周”科普宣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