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县质监局组织开展3.15宣传活动
添加日期:2016-03-16 08:47:10   来源:   作者:宋向东   浏览量: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内乡县质监局结合自身职能,在“邮政广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咨询活动。
    上午8:30分活动正式开始,质监人员统一服装,精神抖擞,咨询服务台、受理投诉台前聚满前来咨询的群众,质监人员热情为周围群众免费检测血压计、讲解识假辨假知识,发放现场材料,解答群众咨询,受理群众投诉。
    咨询活动中,群众关心的最多问题是,如何识别假冒伪劣产品,工作人员现场把真假产品进行比较,耐心向群众进行讲解。并集中销毁了一批假冒伪劣产品。
    此次活动,县局共发放宣传材料600余份,接受咨询5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上一篇:我县集中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      下一篇:内乡物价:主动融入经济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