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我县集中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添加日期:2016-03-16 09:07:55   来源:   作者:樊珂 曹萌生   浏览量:

AJ3A7301_副本.jpg

 

    3月15日是第34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我县组织工商局、公安局、质监局、药监局、物价局、农机局等10余家单位,集中开展以“新消费,我做主”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整个宣传活动规范有序,效果显著。

 

AJ3A7121_副本.jpg

 

AJ3A7250_副本.jpg


    上午8时许,在宣传活动主会场邮政广场内,摆放宣传版面10余块,设立咨询台、投诉台、假冒伪劣商品展台、药品宣传咨询台等10余个,并开设12315现场热线投诉电话;活动相关工作人员向社会公众提供咨询服务,并接受现场投诉举报。各单位的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散发《消法》宣传材料,并向群众讲解如何识别真假商品及维权知识,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与此同时,36辆《消法》宣传车和假冒伪劣商品展车在县城主要街道进行巡回宣传,营造了打假维权的热烈氛围。在假冒伪劣商品销毁现场,假冒伪劣商品被统一集中销毁,对经济违法分子和违法行为起到了强烈的震慑作用。

 

AJ3A7399_副本.jpg


    此次“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集中宣传活动,声势浩大,成效显著,进一步加强了对商品和服务的监督,营造了科学消费的和谐氛围,对我县消费维权体系建设和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有着重要的推进作用。

 

上一篇:县粮食局再次荣膺年度“全市粮食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      下一篇:内乡县质监局组织开展3.15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