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县食药工商局开展春季学校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添加日期:2016-03-08 09:45:4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加强学校餐饮食品安全监督管理,防止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3月4日,由县食药工商局牵头,教育局、各乡食安办等部门协同配合,对全县所有学校食堂进行为期20天集中检查。

 

IMG_0152.jpg

 

    检查过程中,每到一处,执法人员严格按照县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关于印发2016年内乡县春季学校食堂餐饮食品安全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认真检查,并根据制定的《学校食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自查表》的要求,逐项对照检查,重点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建立、“两证”持有、食堂环境卫生、食品原料的进购与贮存、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添加剂使用等情况以及索证索票、加工操作、食品留样等制度落实情况逐项进行监督检查。
 
IMG_0140.jpg
 
    每个学校检查完毕后,执法人员对检查的学校食堂进行量化评分,客观公正指出学校食堂存在的隐患和不足,并现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监督学校限期整改。截止目前,已检查67家学校,限期整改9家。
上一篇:巾帼出彩别样红---内乡县庆三八活动集锦      |      下一篇:久联神威公司开展春季植树造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