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久联神威公司开展春季植树造林活动
添加日期:2016-03-08 08:46:3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建设绿色久联神威、打造生态美丽家园”。三月的久联神威,一派植树造林的生机勃勃景象。6日上午,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马 俊、副总经理张小芳、樊海涛、龙明喜等领导带领公司400多名员工,在厂区西边的山头上栽下1000多棵柿树。

图片1.jpg

 

    久联神威公司在企业发展中,深入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坚持“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方针,公司响亮提出“企业是我家,绿化靠大家”口号,总经理徐宜敏亲自抓绿化,实行分厂、分公司、分部门包山头责任制。公司年年制定绿化目标任务,年年大抓植树造林,公司绿化率达到75%以上,被省、市、县评为绿化工作先进单位。
 
图片4.jpg
 
    山头上,洼地间,一派热火朝天的栽树场面。员工们以班组、处室为单位,两人一组,三人一伙,有的抡起镢头挖土,有的运送、扶正树苗,有的挥舞铁锹填土,有的提桶浇水,每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将一棵棵充满生机和绿色的树苗植入土坑内,将辛劳的汗滴融入满载希望和爱心的土壤。   
    面对记者,员工们感言,“植树造林,美化家园,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通过植树活动,我们栽下了希望,栽下了理想,打造了团结共生,克难攻坚、奋勇向前的团队精神。”
 
上一篇:内乡县食药工商局开展春季学校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      下一篇:农业部动物疫病净化检查组莅临我县检查指导动物疫病净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