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残联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活动
添加日期:2016-02-02 17:18:02   来源:   作者:谢英杰   浏览量:

 

IMG_2380_副本.jpg

 


    为帮助贫困残疾人解决生活困难,让贫困残疾人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县残联开展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送温暖活动,将真挚的祝福和深情的暖意带进百户贫困残疾人家庭。为确保慰问活动顺利开展,县残联及早安排、精心策划,要求全县16个乡镇残联对本辖区的贫困残疾人进行仔细调查摸底,分类登记,逐级上报,并予以张榜公示。          
    县残联走访慰问人员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带着残疾人工作者的深情厚谊,冒着严寒,走村入户,深入到各乡镇贫困残疾人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残联走访人员都要对残疾人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生活、生产中的实际困难,并为贫困残疾家庭送去500元慰问金和大米、面粉、食用油、鸡蛋等慰问品,同时鼓励残疾人及其家人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尽早走出困境。
    通过此次春节前开展慰问贫困残疾人活动,不仅为贫困残疾人带来了帮扶和关爱,更让他们能够了解新的扶残助残政策,让更多的贫困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截止目前,县残联共走访重度、一户多残以及老残一体等困难残疾人家庭175户,慰问款、物总价值近12万元。

 

IMG_2429_副本.jpg

 

上一篇:粮食局党委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恳谈会      |      下一篇:粮食局对定点扶贫村特困户进行节前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