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粮食局党委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恳谈会
添加日期:2016-02-02 17:37:06   来源:   作者:尹红志   浏览量:

 

    春节即将到来。为了进一步安排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有效预防节日病,起到“加强教育,严格要求,敲响警钟,保护干部”的目的,粮食局党委于2月2日下午召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的党风廉政建设恳谈会。
    局长王凌敏在恳谈讲话中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节日期间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意义。他说,开展节日党风廉政教育是加强反腐纠风建设的需要,是治理“节日病”的需要,是县委、政府关心保护广大干部的具体措施。全体党员干部都要警钟长鸣,吸取教训,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他说,要时刻警惕,以典型案例警示自己。我们粮食系统是个大系统,粮食事业能否搞上去,能否加快发展,取决于有没有一种好的风气和精神状态,广大粮食工作者的积极性能否调动起来。反腐倡廉抓不好,干部群众意见很大,很难形成良好的干群关系和人际关系,各项工作肯定搞不好。他希望大家都能遵守准则,严守纪律,过一个廉洁健康的春节。他说,春节是各种腐败现象和不正之风易发、高发、多发期,他代表局党委给大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严明纪律,认真落实廉政准则;二要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三要廉洁自律,做到不送拒收;四要严格要求,落实“十个严禁”;五要从严管理,落实“一岗双责”。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过一个清风拂面,文明健康,祥和轻松的新春佳节。                 

上一篇:城管局加强春节期间市容环卫管理工作      |      下一篇:县残联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