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粮食局对定点扶贫村特困户进行节前慰问
添加日期:2016-02-02 16:56:35   来源:   作者:尹红志   浏览量:

 

发放慰问品2_副本.jpg

 

    2月2日上午,粮食局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到岞区乡吴庄村对该村部分特困群众进行节前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粮食局自去年与吴庄村结对以来,工作队积极与乡党委和村支部结合,了解掌握村情民意,准确筛选认定贫困对象,实施精准扶贫;按照国家扶贫开发工作总体规划和有关政策,并通过与县扶贫办等 部门有效对接,筛选可以落地生根的扶贫开发项目,探讨扶贫脱困路子。目前,该村已筛选认定出30户共91人为扶贫对象。下步,将按政策逐步落实有关扶持和脱贫项目。

上一篇:县残联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活动      |      下一篇:南阳市畜牧局来我县马山口镇慰问特困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