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南阳市畜牧局来我县马山口镇慰问特困群众
添加日期:2016-02-02 16:44:56   来源:   作者: 李松范 张天骏   浏览量:


                           
    1月30日上午,南阳市畜牧局副局长王鹏一行四人与县畜牧局局长张富朝一道,深入马山口镇樊岗村看望慰问特困群众,给他们带来棉被五十床、大米八十袋,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慰问组一行走进特困户家中与老人细聊家常,询问他们身体、收入来源等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并同村组负责人一起详细了老人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嘱咐乡村干部要精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逐步帮助改善特困户生活条件,为老人们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近年来,市、县两级畜牧部门时刻关心关注关爱弱势群体,采取多种帮扶方式切实解决特困户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帮助他们树立战胜病魔的勇气,重塑生活信心,把党和政府的关爱落到实处。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慰问组同樊岗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商讨困难群众帮扶措施,为下一步扶贫工作做新的打算,力争做到精准扶贫。
                                            

上一篇:粮食局对定点扶贫村特困户进行节前慰问      |      下一篇:国家蛋鸡产业技术体系调研组到内乡县开展专项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