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城管局四举措做好 “双节”保障工作
添加日期:2015-09-25 17:04:0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中秋、国庆节将至,城管局干部职工届时坚守岗位,多措并举,确保节日期间城区道路整洁有序,安全规范。
       一、提前介入,周密安排部署。针对节日期间人流量大,环境卫生、街道秩序管理任务大、责任重等问题,城管局召开中层以上人员专题会议,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并将行管、收费人员合理分配,充实一线,强化管理。
       二、多管齐下,提高卫生质量。环卫作业处加强县衙大街、菊潭大街、大成路等三条“严管街”的工作力度,把县衙周边、壹加壹超市、茗尧超市、邮政广场周边、高速入城口作为工作重点,增加保洁人员密度及巡回频次,提高道路洁净水平;对主要街道采取一天三洒水、一冲洗、全天清扫保洁等方法降低扬尘;要求公厕管理人员全天在岗、随时保洁冲洗,减少异味产生,优化居民游客入厕环境。
       三、严格管理,规范市容秩序。城管监察大队结合节日城市管理特点,采取宣传教育和严管重罚相结合、徒步执法和乘坐车辆巡视相结合,定人定岗和流动执法相结合的方法治理“十乱”。加强市容秩序管理,增强重点区域、窗口路段的巡查频率和管理强度,积极规范商家门店设置橱窗广告、街头散发传单、乱拉横幅、擅设拱形门等商业促销行为,对不符合要求的商业活动一律取缔,全力维护文明有序的市容秩序。
       四、齐抓共管,确保设施完好。为不留盲区,不漏死角,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根据局属各单位人员多少划分管理区域,包干落实责任,各块派专人巡视,保证节日期间每日巡查不低于两次,对城区道路破损、窨井盖缺失等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确保公用基础设施完好,道路畅通安全。

 

上一篇:统战部获“全国统战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殊荣      |      下一篇:质监局举办实验室开放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