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质监局举办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添加日期:2015-09-25 14:59:43   来源:   作者:闫俊久   浏览量:

 
       9月25日,内乡质监局检测中心举办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县委办、政府办、人大、政协、纠风部门、企业及群众代表计35人受邀参加了这次活动。活动首先由县质监局局长曹定普同志致欢迎词,并向来宾汇报介绍了内乡检测中心的发展概况、服务工作情况及今后的努力方向。接着引导来宾参观了质检和计量实验室,使大家与检验检测机构进行了一次零距离接触。最后召开座谈会,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就检验检测工作提出了明确希望和诚恳宝贵的意见建议。
       针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局领导和中心领导当场表示,内乡检测中心将闻过即改,不断提升能力水平,改进服务质量,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检验检测服务质量。
       这次实验室开放日活动搭建起检测机构与社会各界代表近距离互动的平台,营造了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实现了活动预期目的。

上一篇:城管局四举措做好 “双节”保障工作      |      下一篇:质监局开展黄金周特种设备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