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我县召开环卫节庆祝活动筹备和八个分指挥部督查会
添加日期:2015-09-15 16:59:5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914下午,我县召开环卫节庆祝活动筹备和八个分指挥部督查会。城关镇、湍东镇、城管局、建设局、园林处、水利局、交通局、公路局、工商局、市场中心、房管局、工信局、园区办、卫生局、广电中心、县委宣传部、总工会、团县委、妇联会、工商联、公安局、食药局22个单位双创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县委办副主任、双创办副主任樊振芳主持会议。

卫生局副局长、县双创办副主任马跃华同志传达了关于多形式举行环卫节庆祝活动推动双创工作的通知,县文明办党支部委员、主任科员、双创办副主任刘国强同志对筹备环卫节庆祝活动和8个分指挥部督查工作提出以下具体要求:

一是环卫节庆祝活动要重过程、办实事、讲实效。此次环卫节庆祝活动主题:劳动光荣、关爱环卫工人、增辉双创工作。各乡镇、各系统、各单位要按照全县的统一部署,多形式举行庆祝活动,该有的形式不能少,该办的实事更不能少,要真心实意地为环卫工人办实事,解忧愁,通过具体的实事办理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环卫工人的手中。

二是八个分指挥部的督查工作根据问题清单,看进度、看成效。八个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一个多月来,根据对各个分指挥部下达的任务清单、各个分指挥部牵头单位上报的进度,深入现场,实地察看,看解决的问题数、看成效。

樊振芳最后强调:

一、结合环卫节庆祝活动,推进双创工作。卫生县城的创建工作,离不开环卫工人全身心地投入,不辞辛劳、无私奉献精神,结合此次环卫节庆祝活动,通过隆重、真诚的庆祝活动,在全社会倡树和营造一种尊重、关爱环卫工人的氛围,进而鼓舞全县广大环卫工人的干劲,推动我县创卫工作再创佳绩。

二、提高标准、严格要求。利用有效的工作时间,各乡镇、各单位思想上不放松,通过高标准、严要求,认真落实各自承担的任务。

三、针对差距,精准创建。省级爱卫办明察评审在即,各乡镇、各单位要对照省级创卫标准,逐条逐项找差距,抓整改,精准创建,保证在省级明察评审中不失分。

上一篇:县供销社积极探索电商业务经营      |      下一篇:宝天曼管理局举办职工文体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