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宝天曼管理局举办职工文体竞赛活动
添加日期:2015-09-15 15:47:29   来源:   作者:房会普 李淞   浏览量:

    910日,宝天曼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欢在保护区葛条爬保护站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体竞赛活动。

管理局精心策划,以文明单位创建为契机,结合保护区干部职工实际,把活动分为体育竞赛与知识竞赛两部分。体育竞赛项目选择大众型、娱乐性比较强的羽毛球、乒乓球、拔河、象棋等项目,知识竞赛选择时事政治、生活常识、保护区基本业务知识等题目,以竞答获得奖品的形式让干部职工寓教于乐。

11.jpg

广大干部职工分局机关、葛条爬、大块地等六个代表队。体育竞赛期间,参赛干部职工着装整齐、精神抖擞,信心百倍、斗志昂扬,你追我赶、奋力拼搏,整场比赛不断被推向高潮。啦啦队热情高涨,放开喉咙欢呼加油,经过几轮激烈角逐,最后赛出四个单项的冠、亚军;知识竞赛每个干部职工都可以竞答,答对不仅所在代表队可以加分,而且个人还可获得奖品一份,赛间六个代表队互不相让,竞相答题,时而寂静听题思考,时而鼓掌欢呼胜利,每一次答对并获得奖品都会使竞赛会场一片欢腾,气氛十分热烈,同志们在享受比赛乐趣的同时,还获得了大量文体知识。综合体育竞技和知识竞答两个环节比试成绩,最终确定葛条爬保护站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

22.jpg

管理局樊国华和李祖欣两位副局长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奖品,指出这次比赛安排的很及时、很到位,正好在我局文明单位创建之时,不仅丰富了保护区干部职工文化娱乐生活,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而且充分展现了宝天曼人的精神风貌,鼓励大家要时刻保持这种饱满的精神状态,良好的工作作风,团结一心,务实重干,为宝天曼保护区更加美好的未来不懈奋斗。
上一篇:我县召开环卫节庆祝活动筹备和八个分指挥部督查会      |      下一篇:央视《鉴宝》栏目专家走进内乡县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