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供销社积极探索电商业务经营
添加日期:2015-09-17 11:13:17   来源:   作者:李吉飞   浏览量:

    近日,内乡供销庆丰电子商务公司注册成立,止此,包括内乡供销宝天曼电子商务公司在内,县供销社已拥有2家电子商务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当地油桃、黄酒、香菇、蜂蜜等主要农副土特产品。
   
 今年来,县供销社积极适应消费方式变革和互联网经济特点,把电商业务发展作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坚守线下网络,探索线上业务,先后到杭州,以及省内的宝丰县、获嘉县等地考察学习,全面更新理念,提高对电商业务的认知水平,并抓住内乡县政府与阿里巴巴签约启动农村淘宝项目的机遇,以所属湍东基层社为主体,县社绝对控投,与6月底抢先注册成立了内乡供销宝天曼电子商务公司,并在淘宝网上开设了“内乡供销农副土特产旗舰店”,招引了内乡食用菌专业社、内乡菊龙粮油食品公司、内乡伏牛山黄酒厂等10余家企业入驻,使该电商平台目前拥有交易商品6大类80余种,7月底试运行以来,实现销售交易额近8万元,态势良好。
   
 目前,新近注册成立的内乡供销庆丰电商公司,正在全力建设电子商务平台,联络相关厂家和商品入驻,近期将上线运行。内乡县供销社也积极发挥现有1300个覆盖当地乡镇村组的线下服务网点优势,全力支持并确保电商公司业务健康开展。

上一篇:内乡县农机局举办花生机械化收获现场演示会      |      下一篇:我县召开环卫节庆祝活动筹备和八个分指挥部督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