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我县选手常欣欣获全市“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二等奖
添加日期:2015-09-10 09:00:26   来源:   作者:崔 鹏 龚 震   浏览量:

     nEO_IMG_mmexport1441773263147.jpg

           9月8日,在南阳市新闻战线“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中,我县电视台记者常欣欣获得第五名,为二等奖中第一个,同时也是全市13家县级新闻单位中得分最高的选手。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新会观看了比赛。来自南阳日报、南阳电台、南阳电视台以及各县新闻单位的26名记者代表参加了比赛,分别以自己工作中的亲身经历或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典型人和事为题材,讲述了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新闻故事,展示了全市新闻工作者牢记使命、履职向善的精神风貌。

nEO_IMG_mmexport1441773263302.jpg


       此次演讲比赛目的在于弘扬新闻工作优良传统,加强新闻队伍建设,引导广大新闻工作者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自觉恪守职业精神职业道德,维护新闻工作者的崇高声誉和良好形象,为建设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提供更加有力的舆论支持。

nEO_IMG_mmexport1441773262929.jpg


       我县选手常欣欣主要讲述了我县50年如一日坚守深山义务护林的老党员田明会的“护林故事”,精彩生动的演讲,得体的肢体语言,再加上精心制作的采访视频和优美动人的背景音乐,赢得了现场一片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南阳日报王琰、柏伴雪,南阳晚报刘娜,南阳电视台邢元丽获得一等奖。

上一篇:“唱响白河”群众文化活动内乡县专场精彩上演      |      下一篇:关于做好向2015年9月中国好人榜候选人“孙宾”投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