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关于做好向2015年9月中国好人榜候选人“孙宾”投票的通知
添加日期:2015-09-10 08:45:3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广大网民朋友:
       2015年9月,在我县的大力推荐下,经市文明办研究上报,省文明办审查推荐,我县舍己为人勇救昏迷老人和受伤司机的好干警孙宾入围中国文明网2015年9月份“中国好人榜”候选人(投票编号为见义勇为类 73号)。孙宾的事迹已刊登在中国文明网,并启动投票程序。请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广大网民朋友和候选人所在系统、单位按照投票规则,抓紧时间组织和动员广大干部群众、中小学生等登录中国文明网“中国好人榜”投票专栏进行投票。

       投票链接:    http://archive.wenming.cn/jingtai/sbhr_news/sbhr_jyyw.htm

上一篇:我县选手常欣欣获全市“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二等奖      |      下一篇:我县荣获伏牛白山羊地理标志证明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