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唱响白河”群众文化活动内乡县专场精彩上演
添加日期:2015-09-10 09:01:5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nEO_IMG_IMG_6240.jpg

 

nEO_IMG_IMG_6230.jpg

 

       9月8日晚,南阳市民服务中心广场流光溢彩,欢声雷动——“唱响白河”群众文化演出活动内乡县专场在这里精彩上演。
       来自内乡县宛梆艺术传承保护中心的艺术家为居民献上了经典宛梆剧目《沙家浜》,本次演出是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专场演出。

nEO_IMG_IMG_6221.jpg

 

nEO_IMG_IMG_6201.jpg


       剧中主要人物郭建光由杨洪海扮演,阿庆嫂由蔡桂梅扮演。表演者以饱满的热情、精彩的说唱,向观众展现了抗战时期,江南新四军浴血抗日,地下共产党员阿庆嫂依靠以沙奶奶为代表的进步抗日群众,巧妙掩护新四军伤病员伤愈安全归队,继续坚持抗日的场景。场下人员,用小号、大号、二胡、提琴伴奏,与场上表演者默契配合,演出过程高潮迭起。演出中,演员们精湛的演技,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nEO_IMG_IMG_6184.jpg

 

nEO_IMG_IMG_6200.jpg


       70岁的戏迷刘先生说,演出很精彩,表演者很专业,自己一直沉浸其中。居民们纷纷表示,“唱响白河”群众文化活动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大家带来了欢乐。

上一篇:农科下乡入户培训 备战小麦秋播      |      下一篇:我县选手常欣欣获全市“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