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我县荣获伏牛白山羊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添加日期:2015-09-09 09:23:29   来源:   作者:李松范   浏览量:

       近日,我县荣获伏牛白山羊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这是2012年内乡获得南阳黑猪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以后的又一个国家级品牌。为了促进伏牛白山羊的生产、经营,提高品质质量,维护伏牛白山羊在国内外市场的声誉,保护使用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我县自2014年1月26日申请国家伏牛白山羊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伏牛白山羊”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核准注册的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用于证明“伏牛白山羊”所指定的商品的原产区域和特定品质。
       伏牛白山羊产于河南省西部和西南部的伏牛山南麓,主要分布在南阳市内乡县桃溪镇、乍曲乡、瓦亭镇、湍东镇、赤眉镇、七里坪乡、夏馆镇、板场乡、马山口镇、王店镇、灌涨镇、余关乡、师岗镇;淅川县、西峡县、南召县、镇平县部分乡镇以及洛阳市的栾川县、嵩县、汝阳县、洛宁县的个别乡镇。

上一篇:关于做好向2015年9月中国好人榜候选人“孙宾”投票的通知      |      下一篇:我县两联合社获2014年畜牧合作社省级示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