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政府办积极开展救助贫困大学生捐款活动
添加日期:2015-07-30 09:16:03   来源:   作者:李启香 黎昂   浏览量:

 

县“2015年救助贫困大学生爱心接力活动”启动以来,县政府办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活动号召,认真发动募捐,贫困大学生捐款活动取得较好效果。
一是宣传到位。召开专题会议,对该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传达县救助活动办公室有关精神,号召全体人员参与,各科室组织募捐活动专题学习,在单位内形成募捐活动良好氛围。
二是组织到位。成立捐款活动领导小组,由分管领导和主办科室具体负责,确保活动成效,同时,举行爱心募捐表彰活动,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募捐积极性。
三是募捐到位。7月17日下午,县政府办举行救助贫困大学生捐款活动,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捐款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募集资金2000余元,助力农村困难家庭学生实现 “大学梦”。
 
上一篇:定位转型谋发展-----内乡县物价局7月份例会侧记      |      下一篇:内乡县衙《古衙艺影》大型图片展在中国长城博物馆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