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县衙《古衙艺影》大型图片展在中国长城博物馆展出
添加日期:2015-07-29 11:07:47   来源:   作者:苗叶茜   浏览量:

近日,内乡县衙博物馆《古衙艺影》大型图片展在中国长城博物馆展出,这是中国长城博物馆和内乡县衙博物馆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后相互宣传、资源共享的初次合作。

内乡县衙博物馆在中国长城博物馆推出《古衙艺影》大型图片展,以百余幅精选摄影作品展现了内乡县衙春夏秋冬四季美景,并从不同视角展示了既有历史内涵又有时代风采的内乡县衙建筑文化、楹联文化和优秀官德文化;此次《古衙艺影》展览,是内乡县衙建馆以来第一次走出去举办展览,展时为45天。

 

中国长城博物馆坐落于举世闻名的八达岭长城景区内,是全国唯一一座以长城为主题的“国”字头博物馆,年接待游客800余万人次,此次展览将会使到八达岭长城参观游客通过图片展了解到内乡县衙博物馆,并进一步增大内乡县衙游客量。

上一篇:县政府办积极开展救助贫困大学生捐款活动      |      下一篇:内乡县检测中心四举措为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提供基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