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质监局四举措为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提供基础保障
添加日期:2015-06-09 09:00:29   来源:   作者:李建华   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确保特种设备安全,保持我县多年来零事故运行的良好局面,县质监局检测中心采取四种举措,为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提供基础保障。
       一是对全县范围内所有企业在用特种设备安全附件压力表进行了排查摸底,逐台(件)建立了运行台账,对于已到期或即将到期的,给企业列出了清单,提请企业及时进行校检,确保在用压力表准确无误。
       二是组织主要技术骨干对压力表的结构原理、使用方法、安全防护、维护保养等相关知识进行了系统的学习,为服务企业提供了技术保障。
       三是对在检定过程中出现的不合格的且又没有维修价值的压力表,提请企业及时进行更换,确保不留一丝安全隐患。
       四是借此机会,向企业发放了安全知识宣传卡,让企业进一步对安全知识的认知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上一篇:歌唱经典旋律 追忆抗战岁月      |      下一篇:我县夏粮小麦托市收购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