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歌唱经典旋律 追忆抗战岁月
添加日期:2015-06-09 10:41:49   来源:   作者:胡梅·国丽   浏览量:

内乡二小举行“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歌咏比赛


        6月8日, 内乡二小“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歌咏比赛在宛西中专礼堂隆重举行。
       同学们着装统一、队列整齐、激情昂扬。比赛在抗日经典曲目《黄河大合唱》中拉开序幕。“风在吼,马在叫……”激昂的旋律将同学们带入抗日战争的最前线。 一首轻快活泼的《游击队之歌》让我军抗日游击战士们在艰苦环境下机智勇敢作战,紧张愉快的生活场景展现在孩子们眼前。《歌唱放牛郎》那婉转的曲调又让大家陷入对抗日英雄们的深深缅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全国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抗战,建立新中国的雄心壮志。随后,同学们又演唱了《五星红旗》、《红星闪闪》、《地道战》等脍炙人口的抗日歌曲,最后比赛在一曲昂扬向上的《团结就是力量》中圆满结束。孩子们声情并茂的演唱,迎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校长李文旭为优胜者颁发奖品及荣誉证书。
       本次活动不但展示了内乡二小学校素质教育的优秀成果,更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这次活动激励着二小全体师生不忘国耻,抵御侵略,发奋图强,为把我国建设的更加富强而努力!

上一篇:建设局加快推进好问路建设工程      |      下一篇:县质监局四举措为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提供基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