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建设局四项措施全力做好城区防汛工作
添加日期:2015-06-08 09:30:4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进入汛期以来,建设局作为城区防汛的责任单位,本着“预防为主、防抢结合、统一指挥、确保安全”的原则,全面落实四项举措,全力确保城区安全度汛。
       一是抓好应急系统建设。制定出台《2014年防汛疏水工作方案》,成立防汛抢险工作领导小组,明确防汛任务、责任分工和纪律要求,并开展应急演练。
       二是完成人员物资准备。成立了50人的防汛抢险突击队,及时储备防汛物资,共储备铁丝90公斤、铁锨180把、编织袋3000条、救生衣70套,调配铲车3台、挖掘机2台,确保汛期险情出现时,能及时到位。
       三是加强汛期值班。及时掌握天气情况,坚持日夜监控,随时掌握汛情动态,要求各单位领导及值班人员坚守岗位,手机保持24小时开通。
       四是定期督查巡查。局主要领导带领有关人员定期深入局属单位督查防汛物资储备、人员安排及汛期值班情况,对城区低洼地段等险工险段进行专项检查,严格落实工作责任。

上一篇:文化产品助力内乡县衙文化传遍五湖四海      |      下一篇:环保局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