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图说内乡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图说内乡
杨曙光赴京与仁创集团商谈硅砂科技产业项目
添加日期:2015-02-13 10:21: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2014年12月27日,县长杨曙光、县政府党组成员杨松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北京市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园仁创科技集团,和仁创集团公司董事长秦升益就内乡县与仁创科技集团在内乡创建硅砂科技产业园深度合作进行了洽谈。



      仁创科技集团是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荣获“国家级创新型企业”称号,拥有基础研究的“硅砂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应用研究的“北京市技术中心”和人才培养的“博士后工作站”等全创新要素的研发平台,专业致力于“砂产业”开发,是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十百千工程”重点培育企业。



      仁创集团历经20多年“风积沙综合利用技术”创新,开发出300多项原创性科研成果,成功解决美国、俄罗斯等发达工业国家多年来一直攻而未克的技术难题,开辟了一条科学用砂治沙新途径,形成绿色可循环的节能环保新型工业“砂产业”,自主产业化形成了“以砂精铸、以砂增油、以砂兴水、以砂建筑、以砂兴农、以砂治沙、以砂兴艺”七大支柱产业,为解决长期困扰人类的“沙漠化、水资源短缺、能源枯竭”三大世界性难题做出了成功的实践。

 

上一篇:我县召开创建国家5A级景区动员大会      |      下一篇: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