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瞄靶举旗 坚定不移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添加日期:2023-01-29 19:02:55   来源:   作者:徐猛   浏览量:

  1月29日,新年伊始,内乡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红鑫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刘红玉,县政府办、市生态环境局内乡分局、攻坚办、县城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29190108.jpg

 

  迎着初升的太阳,调研组一行按照既定路线开展调研活动,孙红鑫一行来到县宛西中专校区国控站点、黄水河河道整治点以及辖区三个污水处理厂等观摩点实地调研。首先对节日坚守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一线的工作者表示慰问。并在国控站点周边现场办公,分析研判影响空气质量主要成因,并针对问题进行精准施策,研讨解决方案。
  孙红鑫一行对污水处理厂的建设运营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对污水处理厂运营情况进行详细问询,听取现场负责人的汇报,对反映的问题要求尽快拿出解决方案,结合问题,认真研究探索方法,严格按照设计规模、满负荷正常运营,确保我县出境水质达标安全稳定。
  孙红鑫强调,“要坚定不移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发扬“三牛”精神,压实政治责任,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保障,使广大人民群众从良好的生态环境中带来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301291901081.jpg
 
上一篇:奋勇争先,迈向高质量发展      |      下一篇:春节后开工首日,各地在忙些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