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爱心企业安徽怡中园林公司捐赠价值6万元物资助力抗击疫情
添加日期:2020-02-10 14:12:03   来源:   作者:杨开新   浏览量:

    针对当前内乡县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期, 2月9日上午,内乡县西城公园建设单位安徽省怡中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出资3万元向内乡县住建局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厂、燃气公司的疫情防控一线单位捐赠酒精、消毒水、方便面等物资,助力疫情防控攻坚战。之前,该公司分别向内乡县湍东镇政府、内乡县疾控中心、内乡县卫生学校等三个单位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医疗物资。

 

图片1.jpg

    内乡县住建局负责人对该公司的爱心和善举表示感谢,并表示:“内乡县住建局一班人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在广大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集中一切力量,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安徽省怡中园林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也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作为一个企业,理应积极行动起来,积极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为内乡县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2.jpg
上一篇:岞曲镇:疫情无情 人有情      |      下一篇:县桃溪镇:“严、实、细、准”织密疫情防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