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岞曲镇:疫情无情 人有情
添加日期:2020-02-10 14:19:59   来源:   作者:张丹   浏览量:

   “请停车,测量体温,出示出行证明,下车登记”,“你的出行证明章不齐啊,需要村医、卫生院、镇上的防控章,得回去盖齐了,我们这才能放行”“我家属阑尾炎,这会儿疼的受不了了,我们急着走,没了解清楚咱们这的出行程序”“来让我看看,卫生院、村里的章都有了,肯定是体检过的,病人病情要紧,现在再返回盖章,可能会耽误治疗”,卡点值班工作人员看着病人在车里难受的缩着说到。这是岞曲镇陈营村卡点每天例行排查出行车辆、人员中的一例,这也是岞曲镇陈营村卡点工作人员每天排查车辆人员严厉中的一丝温情。

    防控疫情重要,但病人看病也重要。在测量所有出行随车人员体温正常,符合出行条件的情况下,陈营村卡点带班领导张娅冰主任考虑到载着病人的车辆到别的卡点也会被拦截,为确保病人不延误治疗,不耽误病情,指派镇上专门人员随车护送他们,以最快的速度到达医院,并叮嘱护送人员,照顾病人,也要保护好自己。
    病毒无情,人有情!特殊时期,镇上、村里道路上都会设置卡点,为了防止疫情扩散、传播,保护人民群众的安全。卡点的设置隔断的是疫情,隔不断的是人与人之间的温情。
    “我们看完病就回来,不乱跑,我们都支持你们的工作,我知道你们都是为大家着想,对大家负责”群众一句理解的话,让我们心里一暖,特殊时期,一线工作者、基层工作者固然辛苦,但能够得到群众的支持与认可更胜过千言万语。镇上护送的同志,一路陪同,护送至县医院,即返回工作岗位上班。
    特殊时期,疫情似乎拉远了我们的距离,但更拉近了我们心与心的距离,爱与希望比病毒传播更快。团结一致,共同面对,我们终会战胜疫情,守得云开见明月!
 
上一篇:曾经贫困沐党恩 如今“疫”线做英雄      |      下一篇:爱心企业安徽怡中园林公司捐赠价值6万元物资助力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