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内乡:150万重奖电商先进单位
添加日期:2018-05-22 17:01:01   来源:   作者:朱昱衡   浏览量:

 

0S4A0523.JPG

 

        5月22日,我县召开全县电子商务工作会议,对2017年电商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金少鹏、张正钦、朱宏范、周中才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金少鹏主持。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正钦宣读了电商扶贫工作意见;县政协副主席周中才传达了表彰2017年度电子商务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并对全县优秀电商企业、最佳服务企业、农产品网货供应先进企业、电子商务工作先进单位进行现金奖励,奖励现金近150万元;灌涨镇及桔子电商等优秀企业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
        副县长朱宏范对我县电子商务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他指出,我县去年的电商工作可圈可点之处较多,逐步配套完善了县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功能,成功试点建立了乡镇级电商公共服务站,持续稳步推进村级服务站建设,农村产品上行有重大突破导入快车道,人才培训更接地气,电商扶贫也已经破题;下一步要发展特色农产品,壮大电商产业链,打造农产品网货供应基地,完善电商供应链,积极培育电商人才,提升电商交易链,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增强电商物流链,建设大数据中心,添补电商数据链,同时要加强部门协作,用活各项政策进一步提升电商产业的活力与份额、进一步提高内乡电商区域影响力。
        县电商领导小组领导,各乡镇分管副职和电商办主任,县直各有关单位分管副职,电商协会、电商企业、电商运营服务企业、物流快递企业网货供应企业代表负责人,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实施企业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内乡:“四会合一”部署三农工作      |      下一篇:内乡:1400万重奖经济发展功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