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内乡县2018年人大宣传调研工作会议召开
添加日期:2018-05-09 16:28:02   来源:   作者:朱昱衡   浏览量:

0S4A9720.JPG

       5月9日,为进一步推动全县人大宣传调研工作深入开展,我县召开2018年人大宣传调研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岳书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并下发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人大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并向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会上,岳书晓指出,去年换届以来,我县县乡人大、党委宣传部及新闻单位高度重视人大宣传调研工作,全年共在市级以上新闻媒体发稿280余篇,县人大常委会先后荣获“河南省人大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南阳市人大宣传调研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实现了良好开局,对人大宣传调研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有了新提高,宣传领域有新扩大,人大宣传工作长效机制不断完善并积极发挥了作用;但是也存在着一些问题和不足,下步要总结成绩,认清不足,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宣传调研工作的责任感,加强组织领导,细化目标任务,加强队伍建设,健全工作机制,树立精品意识着力解决好有人抓、有担子、有人干、有干劲、有成效的问题,创新工作,把我县人大宣传调研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0S4A9712.JPG
 
       会议邀请了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科长杨运来、县委网信办主任刘荣才、南阳日报社高级编辑马奇伟、南阳晚报社总编室副主任郝春城为与会人员作了专题培训。
       县委宣传部、监察委、法院、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及人大秘书,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有关同志及部分通讯员共同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南阳报业集团总编辑李明建采访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下一篇:“5.12”护士节 倾听“白衣天使”讲暖心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