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南阳报业集团总编辑李明建采访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添加日期:2018-05-10 08:24:36   来源:   作者:王倩   浏览量:

IMG_0179.JPG

IMG_0050.JPG

        5月8日至9日,南阳报业集团总编辑李明建一行走进我县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采访调研,下车间、进大棚,亲身体验、实地采访工业经济、项目建设、脱贫攻坚、金融高地打造及改革创新经验等,感受内乡蓬勃发展的强劲脉动。县长杨曙光,副县长郑双成,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周晓锋分别参加采访和座谈。

IMG_0080.JPG

        两天来,李明建一行先后深入煤电运一体化项目、中以科技示范园、飞龙公司、全宇制药、余关子育岱军岭核桃种植基地等处,通过实地采访、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询问了各个项目的规划、建设、生产、经营、效益等情况,李明建对企业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科研优势,勇于创新,抢占行业制高点的做法给予频频赞扬。
 
IMG_0144.JPG
 
        在5月9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发改委、工信局、金融办、环保局、园区办、牧原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各自部门如何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遇到的问题及意见想法进行了轮流发言。
 
IMG_0003.JPG
 
        李明建就调研座谈情况进行了点评,通过深入的调研和座谈,真真实实的看到内乡在项目建设、改革创新、金融高地打造、脱贫攻坚等各个领域的工作推进都非常扎实,经验丰富,内乡不仅仅是一个金融高地、创新高地、发展高地,更是一个充满活力的高地。
 
IMG_0156.JPG
 
        杨曙光就我县工业发展、金融理念创新、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与记者进行了深入交流。杨曙光说,欠发达地区的振兴,在重视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决不能淡化发展速度,质与量二者要有机结合,这既是目标也是路径。在工业发展要确立工业主导的战略核心意识;以金融为先导,用金融手段来破解“钱从哪里来”的问题。就脱贫攻坚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他也提出了明晰的思路。
 
IMG_0107.JPG
 
        周晓锋指出,近年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日新月异的变化,甚至演绎出“内乡现象”。2017年全县财政收入跨入10亿元门槛,项目建设呈现“井喷式”发展态势;金融工作的撬动作用在全市位居第一,名列全省前位;作为“第一民生工程”的脱贫攻坚工作,在全市排名第一;不同的省市级现场会扎堆在内乡召开,全市绩效考评排名,内乡名列前茅;这些都得益于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同时也引起了社会的普遍关注,特别是各级重量级媒体的关注。眼下的内乡,已跨入了最好的发展时期。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我县金融专题片:《奋力打造区域性金融高地》。
上一篇:有一种奋斗叫中国力量——汶川地震灾后重建发展记      |      下一篇:内乡县2018年人大宣传调研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