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李长江深入岗堤村实地指导“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添加日期:2018-04-18 08:34:50   来源:   作者:樊迪 郭克燕   浏览量:

 李书记实地指导.jpg

李书记田部长指导.jpg
实地指导

       4月17日,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县委书记李长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云章带领县换届办负责同志,深入赵店乡岗堤村实地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换届选举大会.jpg

竞职演说.jpg
竞职演说

       这天上午,岗堤村党支部在乡党委的具体指导下,按照规定程序,召开了党员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上届村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4名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进行了竞职演说,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村党支部委员,随后全体委员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副书记。

无记名投票.jpg
无记名投票

        3月份以来,我县以试点乡镇和试点村为先导,已经完成所有村、社区支部换届候选人的“两推”和换届人选的考察公示,从4月17日开始,乍曲、余关两个试点乡镇和部分乡镇的试点村率先进入正式选举阶段,月底前所有村、社区党支部换届选举全面完成。另外,村(居)民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也在同步推进中,所有村、社区已经全部组建了选举委员会,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准备工作,选民登记工作也已全面铺开。

选当家人.jpg

选好当家人.jpg
选当家人

        李长江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形式,对岗堤村选举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并对赵店乡扎实组织开展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做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各乡镇党委、政府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坚持严格按政策程序办事,严把资格条件关,严肃换届纪律,严守工作底线,拓宽选人视野,切实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营造好风气,保质保量完成好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任务,为我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上一篇:我县纪委监察委召开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座谈会      |      下一篇:内乡:总投资55.42亿18个项目集中开工